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诺坎普全场高呼1人名字 3线争冠!你给他打几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22日 09: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恩里克正在创造历史

  恩里克正在创造历史

  翻过大巴黎这座大山,巴萨欧冠赛场已经闯入四强,西甲还剩6轮的情况下暂时领先皇马2分,加上与毕巴的国王杯决赛,巴萨离三冠王又近了一步……

  巴萨主场2-0轻取巴黎圣日耳曼,这是主教练恩里克率队踢的第50场比赛,也是他率领巴萨取得的第42场胜利(3平5负),胜率达到84%。恩里克也就此创造了新的队史纪录,成为巴萨历史上前50场比赛战绩最好的主教练。排在该榜单第二位的是功勋主帅埃伦尼奥-埃雷拉(50战40胜5平),然后是瓜迪奥拉(50战37胜8平)。

  同时,这是巴萨历史上第二次在淘汰赛前4场取得全胜,恩里克还成为了队史上第一位在执教生涯头10场欧冠中赢下9场的主教练。目前,巴萨已经取得欧冠8连胜,距离队史记录的9连胜只差1场。可以说,恩里克一边顶着“菜鸟主帅”的头衔,一边改写着球队的历史。中场哨声响起,巴萨凭借内马尔的梅开二度2-0领先,诺坎普全场球迷高喊“路易斯-恩里克!路易斯-恩里克!”赛后接受采访,恩里克对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我不知道足球世界里是否存在完美这样的说法,但我们今天踢了一场完美的比赛。”

  巴萨的主帅不好当!在这里,你不仅要处理好与媒体的关系、处理好与球星的关系,还要不断满足球迷们早已被吊高的胃口。其实,恩里克也一度走到了崩溃的边缘。巴萨本赛季开局十分抢眼,但是随后球队便陷入消沉:恩里克与梅西交恶的传闻见诸各大报纸的头条,欧冠小组赛不敌大巴黎,联赛输给皇马,苏亚雷斯找不到状态……随着西甲赛场不敌皇家社会,恩里克的危险达到顶峰,外界一度认为他赛季后必将下课。

  幸运的是,恩里克挺了过来,如今,球队战绩稳定,新援纷纷找到状态,梅西也找回了最好的自己。战胜大巴黎后,巴萨已经闯入欧冠四强,之前国王杯打入决赛,联赛目前也领先皇马2个积分,红蓝军正朝着三冠王全力迈进。唯一的瑕疵?可能是内马尔摔球鞋,但是内少的父亲已经澄清,当事人早已私下沟通,矛盾已经得到化解。

  展望本赛季剩余的比赛,恩里克说:“联赛还是很艰苦,欧冠要面对3支强大的队伍,(国王杯决赛对手)毕巴也总是能给我们制造不少麻烦。如果赛季的目标就是晋级欧冠四强的话有点太低了,我能看到球员们(的努力),雄心不应该有极限。”恩帅没有满足于现状。

  一千个人眼中可能就有一千个恩里克,50场比赛算是一个节点,你觉得他的表现能得几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