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又折1大将!曝皇马神锋缺阵马竞 BBC仅剩C罗1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4月20日 16: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同马拉加一战,皇马虽然谈不上赔了夫人又折兵,但折损了莫德里奇和贝尔两员大将依旧看上去相当不值。本周中,皇马又将迎来同马竞的欧冠次回合生死战,伤病俨然已经成为银河战舰闯入四强的最大障碍。

  皇马此前已经宣布,莫德里奇将会休养5到6周的时间。而另一位球员贝尔则会在西班牙当地时间周一接受检查,虽然不知伤情如何,但威尔士人基本上会错过同马竞的欧冠比赛。

  然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因为膝盖问题缺席周末联赛的本泽马,看上去周中的欧冠比赛也赶不上了!《马卡报》在本周一的封面上写道:“安切洛蒂似乎要在失去莫德里奇和贝尔的情况下准备欧冠了,而现在,本泽马也基本上将会缺席。”

  上周五的训练课,本泽马虽然坚持出席,但右膝缠着厚厚绷带的法国人,在训练开始不久就无法坚持离场。周日的训练,本泽马依旧没有出席,看来法国人能在大战之前复出的可能真的不大。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