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伯纳乌之战揭晓悬念 “老妇人”有望挺进四强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5年04月20日 16: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欧冠1/4决赛首回合,马竞主场0比0战平皇马,皇马的贝尔失单刀,主队门将奥布拉克8次扑救一战封神。马竞本赛季7战皇马4胜3平至今不败。

  上轮西甲联赛,安切洛蒂罕见的大轮换,让皇马主力阵容在此役体能充沛。上半场,皇马限制马竞第一时间的反击,通过中场控球,层层推进,几乎是吊打马竞。如果不是马竞门将奥布拉克做出6次神扑,床单军团的大门早就失守。下半场,西蒙尼调整战术,马竞一度反攻。在终场前10分钟,西蒙尼换上托雷斯、加西亚打3前锋,一度围攻皇马争取最后时刻抢到主场的1个进球优势,但卡西利亚斯表现出色,高接低挡力保城门不失。全场皇马射门17比8领先,射正则是8比2,控球率达到62%。对抗也很激烈,曼朱基齐与拉莫斯争顶时眉骨被打破,鲜血直流。

  双方将悬念留在伯纳乌的90分钟决战中。两队对结果都不满意,不过安切洛蒂赛后还是表现出了乐观的情绪,他说:“0:0已经是最糟糕的结果中的最好了。我们对第二回合有信心。但我们必须要再打出今天上半场那样的球才行。”马竞中场苏亚雷斯则表示:“结果不是我们所希望的,但去年我们主场战平切尔西,结果在斯塔福桥晋级,这次在伯纳乌,我们一样会完成任务。”

  “老妇人”有望挺进四强

  京华时报讯昨晨,另外一场欧冠1/4决赛首回合,“老妇人”尤文图斯主场1比0力克摩纳哥,全场比赛表现出极强控制力,离欧冠四强只差一步。作为意甲代表的尤文图斯,将承担起意甲球队重新跻身欧冠争冠行列的重任。

  摩纳哥在开场阶段通过快速进攻,稍占上风。但此后,尤文图斯稳住局面,全场控球率达到64%,具有压倒性优势。第55分钟,皮尔洛后场长传,卡瓦略禁区内撞倒莫拉塔,主裁判判罚点球,比达尔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战胜摩纳哥之后,尤文图斯延续近2个赛季的欧战主场不败纪录,各项赛事近4个主场保持全胜,且4战均零封对手。《都灵体育报》赛后评论:“尤文比摩纳哥更接近于欧冠半决赛,尤文理应取胜。”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