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托雷斯:踢皇马是最特殊一战 欧冠决赛都不能比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21日 07: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托雷斯:对皇马的比赛是生涯最特殊一战

  托雷斯:对皇马的比赛是生涯最特殊一战

  马竞前锋托雷斯认为周中即将与皇马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的比赛将是他职业生涯最特殊的一场比赛,甚至连欧冠的决赛都不能与之相比。

  “我曾很幸运的出现在欧冠以及欧联杯决赛的赛场上,但这次跟马竞将是不同的体验。我一直在说,我的梦想就是与马竞一起去赢得冠军,为此我们必须继续战斗下去。我曾经踢过比这场与皇马的比赛更重要的比赛,但那些却都没有这次让我感觉特别。”

  目前托雷斯虽然不是主帅西蒙尼在锋线上的第一选择,但这位曾经的金童对此却也显得十分淡定,“对球队来说,有竞争是一件积极的事。我们必须时刻做好准备,去抓住随时可能到来的机会。我很享受回到马竞之后的每一天。”托雷斯这样表示,“了解运动精神的人自然会明白我的这番话。我对自己目前的情况感到很开心,但同时我也不会安于现状,我想要打更多比赛。”

  自从1月份重新回到卡尔德隆球场以来,托雷斯曾帮助马竞在国王杯的赛场上凭借一次梅开二度的表现,将同城死敌皇马淘汰出局,而在欧冠赛场上,托雷斯也交出了不俗的答卷。在与勒沃库森的1/8决赛中,正是凭借他的致胜点球,马竞才得以更近一步。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