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骑士2:0晋级概率达88.8% 历史证绿军无翻盘机会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4月22日 10: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骑士主场99-91击败凯尔特人,大比分以2-0领先。另外,詹姆斯全场轰下30分(末节15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同时还有6次失误,届时,詹姆斯职业生涯季后赛总得分也达到了4469分,从而超越名宿杰里-韦斯特(4457分)跻身NBA联盟季后赛个人总得分榜单第7位。

  在骑士的历史上,前2战与对手战成2:0的情况一共出现过6次。有4次出现在首轮(7场4胜制),全部晋级;有2次出现在次轮,全部晋级;在分区决赛和总决赛中,都没有出现过2:0领先的情况。综合来看,骑士队历史上的前2场战成2:0的系列赛中,最终成功晋级有6次,历史晋级概率为100.0%。

  而在凯尔特人的历史上,前2战与对手战成0:2的情况一共出现过10次。有2次出现在首轮(7场4胜制),均未能晋级;有3次出现在次轮,均未能晋级;有3次出现在分区决赛,均未能晋级;有2次出现在总决赛中,其中1次夺得当季的总冠军。综合来看,凯尔特人队历史上的前2场0:2的系列赛中,最终成功晋级有1次,历史晋级概率为10.0%。这唯一一次获胜的,发生在1968-69赛季。

  那么以如今两队实力的对比,这两支队本轮的晋级概率各自有多少呢?我们可以将该系列赛看作一个近似的伯努利实验,以双方常规赛的胜场比作为双方单场的取胜概率(骑士队常规赛53胜,凯尔特人队常规赛40胜,则骑士的单场取胜概率为53/(53+40)=57.0%)。根据模型计算,此时,骑士的晋级概率为88.8%。可以说,他们的一只脚已经踏进了下一轮。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