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曼萨诺:诸多因素致防线不稳 没把握先进球机会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21日 22: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4月21日,亚冠第5轮,北京国安主场0-1不敌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狮吼。这个结果把国安逼进了绝境,最后一轮必须要在客场拿分,否则如果输球而且净胜球少于布里斯班狮吼,国安即使积10分也有可能被淘汰出局。

  比赛结束之后,对于本场比赛的结果,国安主帅曼萨诺首先表示:我们在开局阶段还是打得比较不错,前30分钟创造了机会,也有机会进球,但我们在防守之中犯了一个错误,让对手抓住了这个机会。下半时我们也是拼尽全力争取扳平比分,但我们没能转化成进球,我们现在还没有确保小组出线。

  最近三场比赛国安都是率先失球,谈及球队的防守问题,曼萨诺表示:连续先失球可能是一个偶然现象,今天我们也有机会先进球,但是没有把握住,对手抓了我们的一个失误先进了球,足球比赛有时候就这样的。

  对于最近连续不胜是否与双线作战以及球员体能下降有一定关系,曼萨诺直言:亚冠对于球员体能消耗是比较大的,而且同时我们也面临停赛、伤病的影响,所以我们的防线不是那么稳定。这场比赛是我执教以来第三次没有主场取得进球,但这是足球场上经常发生的。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