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瓜帅:拜仁100%能逆转晋级 里贝里小猪仍可能复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21日 08: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本周中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将在主场迎战波尔图,展开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的较量。在双方首回合的比赛中,波尔图主场3-1击败拜仁,德甲巨人的晋级形势岌岌可危。虽然如此,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拜仁主帅瓜迪奥拉仍然强调,他100%相信球队可以逆转晋级四强。除此之外瓜迪奥拉还透露了好消息:施魏因斯泰格和里贝里仍有一线希望赶上这场关键较量。拜仁队长拉姆和攻击手穆勒也表示,坚信球队可以晋级。

《慕尼黑日报》:瓜迪奥拉100%相信拜仁可以晋级

  《慕尼黑日报》:瓜迪奥拉100%相信拜仁可以晋级

  在首回合的比赛中,拜仁在客场以1-3的比分输给了波尔图。出了后防线的低迷外,球队在进攻端的表现也较为令人失望。对此瓜迪奥拉表示,“我们必须制造更多的进球机会,当然了,我们也不能给对手人和的机会。我对球队充满了信心,我们会努力逆转。至于我们在比赛当天的阵容,我现在也没有作出决定。施魏因斯泰格?我们必须在最后一练后才能确定一切,我会在比赛前一小时决定首发阵容,我当然希望拥有更多的健康球员。”

  瓜迪奥拉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也谈到了拜仁“国王”里贝里,他表示虽然里贝里有理论上的出场可能,但希望不大。除此之外瓜迪奥拉还表示,自己这辈子都不会忘记最近一个月的艰难,“待会儿我会跟球队队医聊一下,不过昨天我感觉里贝里状态不太好,应该不会出场。我希望今天会有好消息吧。很多人都不知道我们最近一个月的情况有多么艰难,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这个月,但我还是为球队的表现感到骄傲。”

  有消息称如果拜仁在对波尔图的比赛中无法逆转,惨遭出局的话,那么瓜迪奥拉就会提前下课。对于自己的未来,瓜迪奥拉也进行了回应,“我的未来?周二比赛,周三休假,周四带队训练。明年我也会继续执教拜仁,这就是我的未来。我很高兴能够成为拜仁球员的教练,我也相信球员们明天会把握住属于自己的机会。我知道我在执教什么球队,我也知道仅仅夺得国内比赛的冠军是远远不够的。虽然任务艰巨,但我还是很骄傲。”

  在上周末客场击败霍芬海姆的比赛后,瓜迪奥拉在更衣室内进行了一次激情的演讲,拜仁球员们甚至因此不得不草草淋浴赶大巴回家。对于自己讲话的内容,瓜迪奥拉拒绝透露,“我不会告诉你们我在上周末的比赛后说了些什么,不过我可以确定一点,我为我的球队感到骄傲。他们为俱乐部做了极大的贡献,但我们要求更高,要夺得三冠王。球队的表现很出色,我不会忘记一切,他们是我生命中的英雄。”

  在上周末的葡超比赛中,波尔图轮换了9名主力球员,球队的欧冠阵容得到了足够的休息时间。对此瓜迪奥拉表示,“毫无疑问,波尔图的状态更好,他们的球员也获得了足够的休息时间。不过有时候休息不是最重要的事情,我们还是会全力以赴争取胜利,我相信拜仁可以做到这些。我知道,在首回合的比赛后拜仁的情况岌岌可危,但我很乐意接受挑战。我知道想要翻盘不容易,但我还是100%的相信我们可以做到这一切。”

  在新闻发布会的最后瓜迪奥拉还谈到了多特蒙德下赛季的新帅图赫尔,图赫尔已经确认将在下赛季执教多特蒙德。此前图赫尔曾经来到拜仁观看训练,并且和瓜迪奥拉进行过谈话,人们当时都看好图赫尔接班瓜帅。对此瓜帅表示,“我去年在慕尼黑和美因茨都见过图赫尔,本赛季刚刚开始的时候我们还一起在慕尼黑吃了一顿。虽然如此,但我们并没有更多的联系了。无论如何,祝贺他得到了一份新工作。”

  拜仁队长拉姆因为肠胃炎缺席了周末对霍芬海姆的联赛,但是对波尔图的比赛他将复出。对于这场比赛,拉姆表示,“这将是一场特殊的较量,我们首回合的表现并不算出色,不过只要我们早早取得进球的话,还是很有机会。只要如此,一切都有可能,我们期待这场比赛。拜仁是一支出色的球队,我们都知道自己具备如何的实力。无论如何,我们都相信拜仁具备杀入欧冠半决赛阶段的实力。”

  拉姆表示,面对波尔图这样的球队,保持攻守平衡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除此之外他还表示,仍然坚信瓜迪奥拉的水平,“我一点也不担心球队的实力,只要我们保持健康我们肯定可以进入半决赛的。保持攻守平衡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我们没必要在开场10分钟就取得进球,但我们必须逐渐推进,保持优势。全队都要保持阵型,进攻不是中前场球员的事情。毫无疑问,瓜迪奥拉是执教拜仁的完美人选。”

  和拉姆一样,拜仁攻击手托马斯-穆勒也对球队的前景感到乐观,“我们次回合的比赛必须踢的更聪明、更强硬才行。我们要取得至少2个进球,面对波尔图我们要进攻出色,并且防守稳健。这场比赛绝对不会轻松,但我们会努力,我们还有球迷的支持。我这个人一直都很乐观,就算我们面临着出局的危机,但我还是会全力以赴的投入战斗。波尔图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但是我们会竭尽全力,让不可能的事情成为可能。”

  穆勒在采访中表示,相信球队可以拿出更出色的状态,“也许有人认为3-1的比分会打击我们的士气,但拜仁并不惧怕这一切。我们在次回合的表现必须更加出色,我也会竭尽全力。我希望达尼洛和桑德罗的停赛会给我们一些优势,我不了解波尔图的解决方案,但我相信他们的替补应该会很出色。瓜迪奥拉其实非常放松,我们球队也是一样的。对霍芬海姆的胜利很重要,这是球队一个重要的信号,我们相信瓜迪奥拉充满信心,我们也会有更出色的发挥。”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