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皇:儿子认为我超越不了乔丹 帕金斯有话语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4月22日 07: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来自《露天看台》的报道称,骑士队与凯尔特人队系列赛第2战开打前,勒布朗-詹姆斯透露,他的儿子认为爸爸超越不了迈克尔-乔丹。与此同时,詹姆斯钦点肯德里克-帕金斯是更衣室领袖。

  季后赛首战,詹姆斯送出7次助攻,如此一来,LBJ季后赛助攻总数超过乔丹,升至历史榜单第9位。今日,詹姆斯透露了儿子的想法,“在他看来,我在其他任何方面都击败不了迈克尔(乔丹)。”

  对此,詹姆斯并不在意,现阶段他在意的是如何带领骑士队冲击总冠军。LBJ谈及替补球员的重要性。“就好比一个公司,会有清洁工、门卫、CEO和秘书等等,”詹姆斯说道,“我并不介意充当清洁工的角色,我可以去做那些小事,只要能帮助球队赢球。”

  “当替补球员出场时,他们必须打出防守和能量,”詹姆斯继续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季后赛首战,两名老将迈克-米勒和帕金斯都没有出场。谈及帕金斯,詹姆斯表示:“他在更衣室里有话语权,在板凳上也有(话语权),我们都尊重他。”

  谈及主帅大卫-布拉特,詹姆斯说道:“他做得非常棒,赛前做了充分的准备,让我们获得了最大的赢球机会。”今日公布的最佳主教练评选,布拉特得到3分排在第9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