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皇末节15分掌控乾坤 激情准三双超越湖人教父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4月22日 09: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22日,对于詹姆斯而言,奢华的数据已经不再能说明任何问题,在他如今的NBA生涯当中一直都在超越前辈。骑士与绿衫军的首轮次战,詹姆斯凭借一份末节独砍15分,全场30分9篮板7助攻的准三双数据一举超越湖人名宿杰里-韦斯特,在季后赛生涯总得分上超越“湖人教父”,位居NBA历史第七位。

  有了首战的失败之后,凯尔特人本场比赛的防守注意力显然放在詹姆斯身上,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在严密的围追堵截之下詹姆斯首节只有3分入账而已,这也导致了骑士开场就以8-16落后绿衫军。但这并不代表“皇帝”就会沉沦,第二节他独砍8分从低迷状态当中挣脱出来,他的进攻也掀起了骑士的反攻序幕,凭借上半场最后的两罚全中反超绿衫军。

  即便是第三节再度被压制得只拿到4分,却依然没能改变詹姆斯的杀手本质,他在末节不仅超越了“湖人教父”,同时生死时刻的表现更是令对手胆寒。

  作为骑士的当家球星,关键时刻自然少不了詹姆斯的身影,第四节凯尔特人疯狂展开追击将分差迅速缩小到只剩2分的关键时刻,就是詹姆斯的挺身而出而打破了骑士的僵局。他先是在末节中段造成犯规两罚全中,随后又是在绿衫军进攻无果的时候趁机快攻得分重新巩固优势。

  随着他在比赛还剩5分26秒时的跳投命中,骑士重新将分差扩大到7分,为他们的胜利打下基础。甚至是在绿衫军最后做垂死挣扎之时,也是詹姆斯在还剩2分38秒的跳投为骑士再度取得8分的优势,就此奠定胜局。该出手时就出手,詹姆斯可以在第一节和第三节不得分,但只要球队需要,他总会成为那个拯救全队的关键人物,而这场胜利也让他超越“湖人教父”的结局达到完美。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