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场大将扁桃体发炎无法首发 尤文欧冠将变阵352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21日 11: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23日凌晨2时45分,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尤文将在客场挑战摩纳哥。目前尤文在意甲领先15分夺冠在即,他们已经可以把重心完全调整到欧冠赛场上。但本场比赛前尤文球迷却得知了一个坏消息,中场主力比达尔生病了。

《mediaset》:比达尔生病尤文或变阵352

  《mediaset》:比达尔生病尤文或变阵352

  据《mediaset》报道称,在本周一的尤文全队训练中比达尔缺席,随后尤文确认智利中场是感染了急性扁桃体炎。周二上午尤文队

  医还将对比达尔进行进一步体检,不过目前队医表示乐观,并认为比达尔在周二可以先在健身房单独训练,并且能够在周三和全队一起前往摩纳哥参加欧冠。

  不过媒体也指出,以比达尔目前的身体状况,即使去了摩纳哥也未必可以首发,而尤文主帅阿莱格里已经开始考虑比达尔无缘首发时的新战术。上周的首回合交锋中,尤文主场1-0小胜摩纳哥,比达尔罚进点球,当时尤文使用的是4312阵型,完全限制住了摩纳哥的发挥,显得更加攻守平衡。不过在次回合客场交锋中阿莱格里可能变阵三后卫。

  《mediaset》认为,比达尔在周中欧冠会先坐在替补席上待命,而老将巴尔扎利则会进入首发名单,尤文也将重回自己熟悉的352阵型。相比四后卫时352更偏重防守,但由于尤文首回合已经取胜,客场只需要一场平局就能晋级半决赛,因此阿莱格里采取了更加保守的做法。相比之下摩纳哥则有好消息,他们的老队长图拉朗已经伤愈恢复训练,可以参加这场欧冠生死战。

  媒体预测尤文352首发名单:布冯/巴尔扎利、博努奇、基耶利尼/利希施泰纳、马尔基西奥、皮尔洛、佩雷拉、埃弗拉/特维斯、莫拉塔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