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尤文加薪续约囧叔 合同含特殊条款可延长至2018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21日 10: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尤文图斯高层对于球队本赛季的发挥十分满意,尤其是在球队在欧冠中的上佳表演更是打动了尤文高层。据意大利媒体《慢镜头》的消息,为了表彰尤阿莱格里的工作,球队决心与囧叔签订一份加薪续约的合同,据悉,尤文将会续约阿莱格里至2017年,而且在新的续约合同中还有一个隐藏的条款,阿莱格里如果取得一定的成绩,他的合同将会自动与球队续约至2018年。

  阿莱格里在米兰执教期间的欧战成绩一直十分出色,而欧战状态低迷的尤文图斯就是看上了阿莱格里出色的欧战能力才聘任他担任斑马军的主帅。而囧叔在本赛季确实带给了尤文非常大的改变。在孔蒂执教尤文期间,老妇人主打3后卫,这一阵型在意甲赛场风光无限,但是到了欧洲赛场,尤文的成绩却十分低迷。

  阿莱格里来到尤文后对球队的阵型进行了改变,3后卫虽然还是球队的比较常用的阵型,但是在欧战面对强敌时,囧叔一般使用4后卫阵型,这让球队的防守变得更强,而且凭借着特维斯在前锋线线上的出色发挥,尤文在欧冠高歌猛进。在1/8淘汰赛中击败多特,而在1/4淘汰赛首回合的比赛中也在主场击败了摩纳哥队,非常有希望杀入本赛季欧冠4强。

  不仅如此,阿莱格里也显示出了自己的命硬的特色,在意大利杯的半决赛中主场输球的情况下, 客场大比分击败强敌紫百合杀入了本赛季的意大利杯的决赛。

  尤文高层对于阿莱格里的执教能力十分能力,因此决定给予囧叔续约加薪的嘉奖。据悉,阿莱格里将会与尤文续约至2017年,其年薪也将会由现在的200万欧元获得一部分的上调。不仅如此,在这份新的续约合同中还有一个选择性的条款,一旦阿莱格里为尤文图斯取得了规定的成绩,他的这份续约合同将会自动延长至2018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