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经纪人再次暗示博格巴离队 称摩纳哥该加入意甲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21日 09: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养伤中的博格巴久未露面,可法国金童人气不减,有关他离队的传闻始终没有中断过。博格巴的未来是否在都灵城?经纪人拉伊奥拉接受《信使报》采访时没有给出正式答案,可从这位球市大鳄的言论中可以察觉,尤文中场的确存在离队的可能性,而且最早会发生在今年夏天。

mediaset:经纪人暗示博格巴夏天或离开尤文

  mediaset:经纪人暗示博格巴夏天或离开尤文

  拉伊奥拉先是谈到博格巴的恢复情况:“保罗正在逐步恢复健康。他很努力,希望尽早回归赛场,确切时间说不准,我认为赛季结束前肯定能复出。尽管如此,对博格巴来说,本赛季算得上成功的一个赛季,一个细节可以说明:进入新年直到现在,我已经收到成千上万个与他有关的电话,每天至少有20通,这表明保罗已经是一位真正的明星球员了。”

  博格巴能否留在尤文?拉伊奥拉态度暧昧:“我们收到了许多邀请,有些球队还开出了确切的工作合同,但没有一个与保罗的价值相符。博格巴不久前与尤文签署5年合同,但我们都是绅士,关于他的未来,我只想说,如果有球队开出合适的合同,而且开价也达标的话,保罗很有可能会离开尤文。但在我看来,更关键的问题是,尤文面临着重建球队的挑战,所以如果强留博格巴的话,或许他们两年后会为此感到后悔。对一支球队来讲,在强盛阶段进行调整,效果肯定好过被迫做出改变,尤文当年天价转让齐达内,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依我看,尤文夏天至少需要引进4-5名重要球员,其中包括卡瓦尼和迪巴拉,这两名球员哪个不需要花掉大笔预算?运营一家俱乐部与保养一辆高级轿车有相似之处。”

  根据传闻,尤文的确在追求卡瓦尼和迪巴拉,还有哪些球员是斑马军团的目标?“姆希塔扬。尤文在冬窗曾追求过他,我也愿意看到他转战都灵城,可我必须尊重多特蒙德。夏天则是另一回事,我认为尤文有机会签下他。是否向尤文推荐新人?是的,我向马罗塔提到了东耶尔-马伦的名字,他现在效力于阿贾克斯,别看只有16岁,但已经有现象级的表现了。不过我不希望他登陆意甲,这里没有几家球会愿意培养年轻人,连出场机会都不给,看看科曼的处境。”

  尤文本赛季摆脱外战外行的尴尬,在欧冠赛场顺风顺水,拉伊奥拉表示:“尤文有很大概率杀入欧冠4强,但比赛结束前一切都是未知数,毕竟摩纳哥已经输不起了,这种处境会让他们更加危险。尤文能否夺取欧冠冠军?为什么不呢?尽管8强中有几支球队实力胜过斑马军团,但欧冠不是联赛,有许多因素会改变天平,比如一张红牌,一粒乌龙球,一次越位或者一次伤病,所以尤文有机会走到最后。”

  拉伊奥拉常有脑洞大开的言论,这次也不例外:“早在10年前我就说过,摩纳哥应该脱离法甲,加入意甲,因为他们在利古里亚大区周边受欢迎的程度,远超蒙特卡罗周遍地区,那里的大部分球迷支持尼斯队,如果他们加入意甲的话,意大利球迷会很开心。”拉伊奥拉还看好两位摩纳哥新星的职业前景:“孔多比亚饿马蒂亚尔是两名好球员,潜力巨大而且很年轻,有能力在顶级球队占据一席之地。与此相比,更令我感到惊讶的是,摩纳哥居然为孔多比亚砸下重金,马蒂亚尔则是法国青训体系培养出的优质球员,这在近些年很少见。”

  话题再次回到尤文,斑马军团独霸意甲多年,拉伊奥拉对这一现象给出自己的观点:“尤文已经是欧洲一流强队了,正在接近皇马,巴萨和拜仁的水准,在意甲范围属于来自另一个星球的怪兽。但说实话,尤文之所以走到这一步,功臣是吉拉乌多和莫吉,因为他们制定了最适合球队,而且可持续性极强的正确策略。尽管由于电话门的缘故,尤文的整体实力受到极大打击,但前人铺下的道路根基没有损坏,这也是尤文能重新崛起并称霸意甲的根本原因。他们在商业开发,组织运营,新球场建设和财力等层面全方位领跑,在这一点上,斑马军团甩开那不勒斯和多特蒙德至少一个档次。”拉伊奥拉对阿莱格里也有很高评价:“阿莱格里是一名伟大的教练,执教米兰时就率队夺冠,今年有望取得更大成就,在意甲范围寻找孔蒂替代者的话,他是不二人选。”

  尤文重塑辉煌,米兰和国米却一年不如一年,拉伊奥拉表示:“米兰和国米必须进行大规模变革,才有机会重新回到欧洲豪门之列。足球是社会的缩影,通过这项运动,你能了解自己处于何种境况,意大利足球就处于进退两难的阶段,如果不像德国和荷兰那样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意大利足球肯定原地踏步甚至倒退。塔韦齐奥就任意大利足协主席以来,并没有像外界预期的那样做出什么重要调整,但这也不能怪他,意大利就是这样一个国家。比如说,贝卢斯科尼曾经是这个国家的元首,莫拉蒂家族也是重要的势力,家族中还有人长期担任米兰市长,但即便有如此显赫的身份,米兰和国米直到现在也没有修起新球场。”

  最后拉伊奥拉向国际足联开炮:“FIFA在球市规则的制定上犯了大错,这也是导致现阶段转会市场乱像的根本原因。如果我说了算,球市大门将时刻敞开,俱乐部可以在任何时间引进或出售球员,但前提是一名球员单一赛季不能为超过两支以上的球队出场。或者球市市每周开启一次,而不是9月1日关闭这样的规定,这个规定太失败,想强化球队阵容,许多时候必须要等到最后时刻,太不正常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