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罗本伤愈或成欧冠致命武器 4主力再染黄将停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21日 08: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本周中拜仁将在安联主场同葡超劲旅波尔图踢一场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由于首回合拜仁客场1-3失利,回到主场后他们必须取得2-0以上的胜利才能晋级。目前拜仁队内伤病较多,但德国《图片报》曝料称,拜仁边路大将罗本已经提前伤愈,甚至有望成为本场比赛的秘密武器。

曝罗本伤愈或成欧冠致命武器

  曝罗本伤愈或成欧冠致命武器

  罗本在3月下旬拜仁对门兴的德甲联赛中受伤离场,之后被诊断为腹部肌肉撕裂,原本预计他至少要等到欧冠半决赛才能伤愈。但在本周一下午人们却惊喜地发现罗本出现在了拜仁的训练场上,这是罗本受伤后首次恢复训练。据《图片报》报道,罗本当天在康复教练威廉密和博纳文图拉的陪伴下进行了单独训练,其中甚至包括冲刺跑,看上去他的腹部已经不再疼痛。

  瓜帅之前曾多次表示,希望“罗本可以尽快复出,他对球队非常重要。”而《图片报》称,罗本的复出时间甚至有可能早于所有人的预期,也许对波尔图的这场欧冠生死战罗本就能进入替补席,作为拜仁的秘密武器随时待命。只是神医沃尔法特刚从拜仁辞职,罗本就恢复训练并可能提前复出,目前还不清楚这是否是新队医改变了对罗本的康复计划。

  目前施魏因施泰格和拉姆都已经痊愈并正常训练,不过里贝里还在接受治疗。此外,在上周末联赛中受伤的贝尔纳特本周一也只进行了单独训练,不过《慕尼黑日报》相信贝尔纳特可以在欧冠赛前及时康复。此外,拜仁队内的诺伊尔、博阿滕、贝尔纳特、拉姆这四大主力都有两张黄牌在身,如果本场比赛再吃黄牌下一轮欧战将被停赛,当然,这首先要求拜仁能够翻盘晋级欧冠半决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