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联杯附加赛小威完胜 A-拉德送蛋横扫辛吉斯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19日 09: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1

北京时间4月18日,2015年联合会杯世界组附加赛展开了首日争夺,已经结束的三组对抗均是战成1-1平。在几场重头比赛中,时隔八年重返单打赛场的辛吉斯以4-6/0-6不敌拉德万斯卡,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7-6(5)/6-2完胜吉奥尔吉。

意大利1-1美国(布林迪西,室外红土)

美国队客场作战依旧由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领衔,辅佐以里斯克、麦克海尔、戴维斯三位90后小将。意大利队主场作战整体实力雄厚,埃拉尼、佩内塔、吉奥尔吉、科纳普都能独当一面。

第一场单打比赛挑战小威廉姆斯的是新秀吉奥尔吉,小威曾在两年前的查尔斯顿泥地横扫对手。首盘两人没有出现任何破发,抢七局中黑珍珠5-5平之后连得两分惊险取胜。第二盘她逐渐占据了场上主动,两度破发之后6-2为美国队取得领先。第二场比赛意大利一姐、前法网亚军埃拉尼出战,对手是世界排名第57位的戴维斯,她在全场比赛完成了七次破发之后,以6-1/6-2轻松为主队扳平。

波兰1-1瑞士(吉洛纳格拉城,室内硬地)

主场作战的波兰队依旧是拉德万斯卡姐妹主打单打,辅以罗索尔斯卡和简斯两位双打专家。瑞士队中近来状态爆棚的巴辛斯基领衔出战,另外三名球员是辛吉斯、奥普兰蒂、格鲁比奇。瑞士公主将出战单打比赛值得特别关注。

首场比赛辛吉斯挑战世界排名第九位的拉德万斯卡,两人在2007年迈阿密有过一次交手,拉德当时三盘逆转。两人在第四、第五局交换发球局,前六局战至3-3平。关键的第八局辛吉斯挽救了四个破发点之后还是遭到破发,虽然她在此后破掉了对手的发球胜盘局,但是还是在第十局再度被破,4-6的比分交出首盘。第二盘拉德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连得六局之后6-0横扫胜出。

瑞士一姐巴辛斯基在第二场比赛中迎战U-拉德万斯卡,她拿下了两人此前全部两场对话的胜利。状态爆棚的瑞士人以6-2/6-1横扫对手,为客场作战的瑞士队扳回一城。

荷兰1-1澳大利亚(斯海尔托亨博斯,室内红土)

主场作战的荷兰队包括贝尔滕斯、霍根坎普、鲁斯和克拉吉塞克;澳大利亚队由老将斯托瑟领衔,其他球员还包括德拉奎尔、加多索娃和罗格沃斯卡。首场比赛在贝尔滕斯和加多索娃之间进行,世界排名217位的荷兰姑娘以6-1/6-3爆冷胜出。第二场比赛澳大利亚临阵换将,有德拉奎尔顶替斯托瑟迎战荷兰姑娘鲁斯,德拉奎尔以7-5/6-3完胜对手为澳洲队扳回一城。

加拿大vs罗马尼亚(蒙特利尔,室内硬地)

加拿大队的阵容包括布沙尔、多布罗斯基、费驰曼、阿班达,罗马尼亚则派出了贝古、杜赫鲁、米图、奥拉鲁迎战。首场比赛世界排名第33位的贝古迎战世界排名第260位的阿班达,第二场比赛将由布沙尔的对手是成名已久的杜赫鲁,比赛将在北京时间周日凌晨进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