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伯蒂奇三年后再进大师赛决赛 满意状态盼破冠军荒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19日 08: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1

摩纳哥当地时间周六,ATP1000蒙特卡洛站结束一场男单半决赛的争夺,伯蒂奇直落两盘以6-1、6-4击败孟菲尔斯,首次打进蒙特卡洛站的男单决赛。

“今年我的成绩不错。”伯蒂奇说:“今年的状态正如我们努力想要达到的那样,对于我和我的团队来说,我们还欠一个冠军,但明天我们又将迎来另一个机会。我希望能够将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好,为明天的比赛做好准备。”

尽管伯蒂奇在第二盘丢掉了两个发球局,但伯蒂奇在本场比赛中轰出了21个制胜分,并在这场耗时67分钟的比赛中,赢得了54个五回合一下的对决中的33个,成为了比赛获胜的关键所在。

这是伯蒂奇本赛季赢得的第27场胜利,这种其中包括了他在多哈(输给费雷尔)和鹿特丹(输给了瓦林卡)的两个亚军,伯蒂奇尽在本赛季输掉了六场比赛,显示了不俗的竞技状态。

这也是伯蒂奇继2012年的马德里公开赛之后,时隔近三年时间打进ATP1000赛的男单决赛。

“托马斯是一个非常厉害的对手,这场比赛他让我进入了很困难的局面。”孟菲尔斯赛后说:“我没有找到一个很好的对策,他的球让我感觉到很难受。而且我也未能给予他太多压力,我希望在以后能够找到对付他的方法。”

输掉比赛的孟菲尔斯,则未能成为继皮林奥后,15年以来第二位打进蒙特卡洛决赛的法国人。这位目前世界排名18位的法国人,此前在ATP1000赛的最好成绩为2010年巴黎站的亚军(不敌索德林)。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