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韦德透露今夏不跳出合同 小德确认试水自由市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18日 08: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热火队赛季告别会。德维恩-韦德透露,他不会在今夏跳出合同。与此同时,戈兰-德拉季奇确认,他将在休赛期跳出合同试水自由球员市场。至于罗尔-邓,他对未来还没有做出决定。

  韦德表示自己还有几年好时光,同时透露今夏不会跳出现有合同。“闪电侠”去年夏天与热火队签下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31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下赛季为球员选项。

  德拉季奇今夏拥有球员选项,如果选择执行的话,下赛季年薪将是750万美元。今日,小德确认将跳出合同。目前的情况是,如果小德与热火队续约,最多能签下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而与其他球队签约,最多4年。

  “我在迈阿密过得很愉快,我爱这支球队和这里的打球风格,”小德说道,“我希望能回来,但还是想看看在自由球员市场上会发生些什么。”

  小德的妻子目前有孕在身,所以今夏他倾向于不代表斯洛文尼亚队出战洲际大赛。“每一份报价,我和经纪人都会认真研究,”小德说道,“总之,我会做出对家庭最好的决定。”

  另一名热火队球员邓今夏也拥有球员选项,目前并不清楚他是否会执行。“希望罗尔(邓)和戈兰(德拉季奇)都能回来,”热火队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说道。

  除此之外,克里斯-波什透露,自全明星周末后,他就再也没有摸过篮球。消息灵通人士称,肺部被查出凝血块的波什有望在下赛季回归。

  这一季热火队的战绩是37胜45负排在东部第10位,无缘季后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