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安切洛蒂:我和卡西下季都不走 不看巴萨去看电影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18日 09: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18日2点,皇马将在联赛中主场对阵马拉加。皇马公布了20人大名单,本泽马因伤休战,科恩特朗、赫迪拉因技术原因落选大名单。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宣布他和卡西下赛季都会留队,同时他表态不会去看巴萨的比赛,他宁可去看电影。

  安切洛蒂首先谈到自己和卡西的未来:“我和卡西下赛季都会留在皇马,因为我们都做得很不错。我不会去给世界足坛门将进行排名,我们拥有三个非常出色的门将,我认为他们是世界最出色的三个。因此我不考虑引进新门将,我想这个问题并不重要,我们应该集中精力做好该做的事情。”

  伊斯科成了皇马的问题人物,安切洛蒂给出他的评价:“他并没有丢掉在球队中的位置,他也并没有这么认为,因为上一场他还出场了。现在的比赛没有轻重之分,每一场都很关键。他比上赛季更有持续性,有人说他因为缺席比赛失去了状态,但事实并非如此。他有出色的实力,这是他立足于皇马的基础。他状态不错,我随时能派他出场。”

  安切洛蒂谈到受伤的本泽马:“他不会出场,我们要尽量让他恢复状态,以便对阵马竞时出场,我认为他届时能复出。对于每场比赛,我们都要派出最强阵容去争取胜利,特别是面对一个很出色的对手时。”

  安切洛蒂评价与马竞的0比0:“对我来说最开心的是球队表现不错,其次才是结果。当然,对于这个结果我也满意。”

  下周皇马将再战马竞,本轮是否会进行轮换保留实力?安切洛蒂给出回答:“这场比赛会很艰难,因为马拉加之前曾逼平过马竞战胜过巴萨。我们需要拿出百分之百的能量去争取胜利,我们要把精力集中在这场比赛上,而不是下周三的比赛。我不会进行大面积轮换,我不会后悔。”

  赫迪拉和科恩特朗无缘大名单,安切洛蒂给出他的原因:“这场比赛很重要,我们的首要目标是获胜,而不是给久疏战阵的球员找感觉,因此科恩特朗不会出场。赫迪拉?我用人从不看他合同还有多久,我只选择做好准备的人。”

  安切洛蒂上轮没看巴萨比赛去看电影,那这轮他会看巴萨与瓦伦之战吗?安切洛蒂最后给出答案:“我也许会再去看一场电影吧。我觉得我不会去看巴萨比赛,因为我们还要准备自己的比赛。”

  皇马20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纳瓦斯、帕切科

  后卫:瓦拉内、佩佩、拉莫斯、马塞洛、卡瓦哈尔、阿韦洛亚、纳乔

  中场:克罗斯、J罗、贝尔、卢卡斯-席尔瓦、莫德里奇、伊斯科、伊利亚拉门迪

  前锋:C罗、埃尔南德斯、赫塞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