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皇马大将一拳KO马竞空霸 真影帝!打完人后装无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15日 05: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014-15赛季的第7次马德里德比,皇马在客场0-0战平马竞。《阿斯报》感慨,这又是一场典型的德比大战,犯规、冲突、暗算、拼抢成为主题。球迷则戏言,马德里德比变成拳击大战。这一点也不夸张:皇马边卫卡瓦哈尔就在无球状态下一拳击中曼祖基奇胸口,后者轰然倒地!

  这一幕发生在第60分钟,马竞在右路组织进攻,胡安弗兰的传中被莫德里奇头球顶出,西凯拉禁区前沿左脚抽射,又被贝尔封堵。本泽马将投入反击,皇马禁区内则出现大混乱。卡瓦哈尔死死扛住曼祖基奇,当然,两人手上都有小动作,卡瓦哈尔连拉带推,曼祖基奇则张开手臂,试图压住对方。这时,卡瓦哈尔突然绕前,一拳击中曼祖基奇胸口,克罗地亚中锋直接倒地。

  裁判的焦点集中在皇马持球反击的本泽马身上,卡瓦哈尔无球状态下拳击曼祖基奇,则被主裁、边裁漏过。从慢镜回放来看,卡瓦哈尔这是恶意行为,出拳速度极快,曼祖基奇被KO倒地之后,皇马右后卫还装作无辜状。《每日体育报》指出,卡瓦哈尔这一拳又准又狠,没吃到直接红牌,真是幸运。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英国媒体《每日镜报》表示:卡瓦哈尔未来有成为拳王的潜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