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皇马绝对主力训练课因伤离场 欧冠战马竞存疑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17日 17: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本泽马没有参加训练,就离开了训练场。

  本泽马没有参加训练,就离开了训练场。

  北京时间4月17号,皇马在备战周末的训练课上,传来了一则不好的消息,球队主力前锋本泽马从训练课退出,据《马卡报》报道,本泽马出战下周与马竞的比赛存在着疑问。

  本泽马起初出现在训练基地,不过没有跟随全队训练,自己单独进行训练,发现依然无法坚持,在跟主帅安切洛蒂交流几句后,在理疗师的陪同下离开了训练场。

  本泽马昨天也没有参加皇马的训练课,他跟贝尔进行了室内训练,贝尔则是出现了肌肉疲劳,此外左脚被踢了一下。

  皇马本周末将迎战马拉加,下周中坐镇伯纳乌迎战马竞。据《马卡报》报道,本泽马几乎踢不了周末的联赛,下周中的欧冠比赛也存在疑问。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