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阿森纳3000万抢欧洲快马 再PK皇马抢一妖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17日 17: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阿森纳看上奥巴梅杨

  阿森纳看上奥巴梅杨

  赛季行将结束,各队在今夏的转会计划也逐渐被提上日程。近来势头强劲的阿森纳在今夏的引援也备受关注。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报道,阿森纳盯上了多特蒙德的快马奥巴梅杨,而在球队亟待补强的后防线上,温格看上了瓦伦西亚的新星盖亚。

  阿森纳在锋线位置的补强需求非常迫切,温格麾下目前只有吉鲁一名可靠的中锋,一旦法国人受伤或者缺阵,枪手的攻击力都将大受影响。此外关键的一点在于吉鲁在重要比赛中屡屡无法拿出令人满意的发挥,这让温格不得不考虑再引进一名中锋帮助球队提高战斗力。

  来自天空体育的消息称,阿森纳正在考察多特蒙德的主力前锋奥巴梅杨。本赛季奥巴梅杨已经代表多特蒙德出战了27场德甲比赛,打进了12球,是球队目前核心攻击手。不过,随着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的离职,大黄蜂的前景非常不明朗,这给了阿森纳挖角的良机。据《每日镜报》称,多特蒙德给奥巴梅杨的标价高达3000万镑,阿森纳完全可以就此进行讨价还价,以一个更合理的价格拿下这位快速前锋。

  而在阿森纳急需补强的后防线上,目前枪手关注的重要目标时西甲瓦伦西亚的新星盖亚。《每日镜报》称,瓦伦西亚对于这笔交易持开放态度。出生于1995年的盖亚现在还不满20岁,本赛季他已经成为了瓦伦西亚的主力左后卫,同时他也能够客串中卫。盖亚本赛季总共代表球队出战了28场西甲联赛,打进了1球,此外还有4次助攻。

  值得一提的是,皇马此前一直在考察盖亚,西班牙媒体甚至认为这位急速蹿红的新星未来的身价可以达到4000万镑,不过瓦伦西亚方面一直排斥将盖亚卖给皇马。据悉,在盖亚的合同中有一条价值1300万镑的买断条款,近期瓦伦西亚与盖亚的续约也进展不顺利,这使得他转会阿森纳成为了可能,如果能搞定这位后防新星,对于阿森纳来说无疑是一个不小的补充。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