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终极MVP榜:库里锁定榜首 哈登NO.2詹皇排名第3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18日 08: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本赛季终极MVP榜。本期榜单,库里锁定榜首位置,哈登位列NO.2;詹姆斯、保罗和威少分列3-5位。

  1、斯蒂芬-库里(勇士队),上周第1位

  作为联盟最优秀球队的当家球星,库里同时也是这一季全明星赛票王。种种迹象表明,库里极有可能夺取常规赛MVP。数据能显示“萌神”的表现有多么优异,他场均有23.9分7.7助攻4.3篮板2.0抢断入账,投篮命中率是48%,三分球命中率是44.3%。“他整个赛季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谈及库里,鹈鹕队后卫埃里克-戈登说道。

2、詹姆斯-哈登(火箭队),上周第2位

  常规赛收官阶段,哈登在与威少的得分王之争中惜败。但“大胡子”整个赛季的表现可圈可点,他率领火箭队取得56胜,夺取西南赛区冠军以及成为西部2号种子。这是哈登职业生涯至今表现最出色的一季,他的得分、助攻、篮板和抢断均创下职业生涯新高;除此之外,场均10.2次罚球位列联盟之首。

 3、勒布朗-詹姆斯(骑士队),上周第3位

  詹姆斯将自己的天赋带回了家。以东部第2的身份跻身季后赛,詹姆斯回归后骑士队的蜕变有目共睹。通过比赛能看出,詹姆斯的影响力体现在方方面面,他并不是这一季MVP最大热门,不过依旧在队中起到了核心作用。对詹姆斯来说,他并不看重个人荣誉,他期待的是总冠军。

 4、克里斯-保罗(快船队),上周第4位

  保罗职业生涯首次打满82场常规赛,快船队有多名主力受到伤病困扰,唯有CP3是球队不可或缺的核心。保罗场均10.2次助攻领跑联盟,场均还得到19.1分,40%的三分球命中率创下近5年最佳。保罗是快船队锁定西部第3的最大功臣,季后赛首轮对阵马刺队,保罗发挥的好坏对快船队至关重要。

 5、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雷霆队),上周第5位

  威少职业生涯首次获得得分王,同时11次三双也领跑联盟。威少做了他所能做的全部,场均还送出8.6助攻7.3篮板2.1抢断。如果雷霆队没有遇到伤病困扰的话,这支球队的前景令人期待。但可惜,最终雷霆队无缘季后赛。查尔斯-巴克利指出,对雷霆队来说,下赛季最重要的是健康。

  排在榜单6-15位的球员分别是保罗-米尔萨普(老鹰队)、安东尼-戴维斯(鹈鹕队)、马克-加索尔(灰熊队)、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开拓者队)、蒂姆-邓肯(马刺队)、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队)、杰夫-蒂格(老鹰队)、凯里-欧文(骑士队)、保罗-加索尔(公牛队),以及科怀-莱纳德(马刺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