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齐达内断曼联挖贝尔希望:大圣非卖品 绝不售红魔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14日 16: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英国《每日镜报》消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法国巨星齐达内谈到了贝尔的未来,他透露露威尔士人是弗洛伦蒂诺的非卖品,皇马根本不会将其出售给曼联。

  贝尔本赛季屡屡陷入转会的漩涡,他的未来也同英超的不少豪门联系到一起,包括切尔西和曼联。不过齐达内表态皇马不会放走威尔士球星,“皇马总是喜欢收购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根本不会出售他们。当然会有其它俱乐部对贝尔感兴趣,他也可以改善世界上任何球队的阵容。”

  “不过主席已经表态,贝尔是非卖品。其实就因为他是非卖品,这将是我们告知曼联和其它任何俱乐部的答案。他是我们成功的基础,尤其是上个赛季我们夺取欧冠联赛冠军的重要组成部分,并且会成为我们卫冕的一个关键球员,对于这一点,我非常的确信。”

  2013年夏天,贝尔从热刺加盟皇马,转会费高达8500万英镑,虽然本赛季饱受争议,但是威尔士人的发挥依然非常不错,《每日镜报》透露,虽然身处争议漩涡,但是贝尔也决定留在皇马证明自己的价值,加上齐达内的表态,这都让曼联的挖角变得不可能。

  贝尔因伤缺席了上个周末的联赛,但是他已经伤无大碍,顺利入围了皇马出战马竞的欧冠大名单。如果贝尔复出,安切洛蒂将继续使用433阵型,而如果贝尔替补待命的话,安帅可能使用442阵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