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红黑高层暗示米兰出售在即 万达仍有望参与收购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17日 16: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芭芭拉承认米兰出售在即

  北京时间4月17日,根据意大利《足球市场》消息,本周中,米兰俱乐部CEO芭芭拉来到米兰内洛探望了全队,在接受采访时,芭芭拉暗示米兰的股权收购一事正在谈判中,而她主动示好中国市场,不免让人浮想联翩。

  米兰股权易主是意大利媒体关注的焦点话题,根据近来的报道,目前有意米兰的财团不少,其中主要买家来自中国和泰国。在谈到这个话题的时候,芭芭拉欲言又止,她说道,“米兰签署了保密协议,因此我无法回答这个问题。”从她的表态来看,米兰俱乐部的股权易主的确在进行谈判,只是涉及到商业机密,芭芭拉没有透露更多。

  当记者将这个话题抛给米兰另外一位大佬加利亚尼的时候,老谋深算的加总透露,“或许马尔科-博加雷利可以回答这个问题。”需要指出的是,马尔科-博加雷利是盈方传媒集团意大利总部的负责人,而前不久,中国的万达集团刚刚斥资10.5亿欧元收购了瑞士盈方的100%股权,其中万达控股68.2%。贝总的话不免让人联想起万达集团可能参与到米兰俱乐部股权的收购上来,虽然未必是主导收购方,但是万达集团可能的确参与其中。

  目前米兰杀入下个赛季的欧联杯希望不大,但是加利亚尼重申了对于因扎吉的信任,“一切正在改善,因扎吉目前的工作很不错,他已经得到了贝卢斯科尼、芭芭拉和我的充分信任,我们认为他会带领球队取得佳绩,而且我可以负责任的表示,米兰的更衣室也充分信任因扎吉,这是球队取得成功的基础。”

  芭芭拉还谈到了对于中国市场的兴趣,她表示,“我们今年夏天会去中国踢友谊赛,那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市场,我们希望参与其中。”从米兰两位大佬的表态来看,他们都没有明言米兰的股份可能出售给中国财团,但是他们似乎在暗示中国的财团可能会是米兰未来的主人,而一切只能拭目以待!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