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意媒西多夫恐赛季结束前下课 因扎吉接红黑教鞭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7日 20: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意大利媒体截图

  意大利媒体截图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由于近期的战绩,上任并不久的西多夫的AC米兰帅位看起来已经越来越不稳了,据意大利媒体报道,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已经准备开会讨论西多夫的前景,西多夫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前被炒掉。

  目前西多夫已经在各项赛事遭遇了四连败,据《罗马体育报》消息,贝卢斯科尼昨天和加利亚尼进行了商讨,今天他将和芭芭拉进行会议。意大利媒体认为有关西多夫是否继续执教AC米兰马上将有定论。

  有消息称,37岁的西多夫需要在下周与拉齐奥的比赛中证明自己,或者是在剩下的比赛中至少获得一张下赛季欧联杯的门票。同时还有消息源透露,一旦西多夫下课,因扎吉将成为他的继任者。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因扎吉 赛季结束 的新闻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