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意大利大将手术成功休战六月 红黑军苦寻替身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02日 21: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这两天对AC米兰队长蒙托利沃来说有些艰难,由于在与爱尔兰的热身赛中受伤,他被迫离开了意大利参加巴西世界杯的大名单,在接受了手术后,他又将长期休战,据意大利媒体报道,蒙托利沃将休战六个月的时间。

  蒙托利沃的胫骨骨折,他首先要经历3-4个月的恢复期,安莎社采访了外科医生赫伯特博士,询问有关蒙托利沃的恢复时间,赫伯特表示:“缺席6个月?这种类型的受伤一般都得那个时间。”当记者问到蒙托利沃能否在4-5个月内提前回归时,赫伯特表示:“不,我不那么认为,如果一切顺利,40天后我们会进行评估判断一下我们该做什么。”

  而AC米兰也需要为队长找到一位替身,据悉AC米兰将买断波利的合同,同时卡塔尼亚的洛迪、亚特兰大双子星巴塞利和西加里尼都是红黑军团希望签下的新援。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