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AC米兰:托雷斯完美契合红黑军 用好他能重回巅峰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10日 14: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托雷斯能够重新找到巅峰状态?

托雷斯能够重新找到巅峰状态?

  今夏加盟AC米兰的托雷斯无疑是新赛季红黑军团最值得期待的球员之一,他的表现也必然会更多的拿来同他的切尔西岁月进行比较,而曾经的AC米兰球星,现在的AC米兰青训教练埃拉尼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则表示托雷斯就像是汽车,如果保养得好,就会很好地运转起来。

  “托雷斯是一个非常谦逊的人,他的技术和人品都是那么的棒,”埃拉尼奥说到,“这几年他并不在自己的最佳状态,他在切尔西的替补席上耗费了太多的时间。不过他就像是一辆汽车,他需要持续的运行时间来找到他的状态,他需要得到教练的信任。”

  “作为一个教练,我永远希望球队里能有像托雷斯这样的球员,”埃拉尼奥继续说到,“他带着极大的热情来到了意大利,他有自己独特的魅力,而那同AC米兰是完美契合的。”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