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因扎吉:执教米兰是无上荣耀 像以前一样奉献所有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10日 11: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经历一个动荡暗淡的赛季后,AC米兰半年内迎来了自己的第三位主帅,也是最受球迷期待的一位主帅,因扎吉从昔日队友西多夫手中接过了红黑军团的教鞭,在接受米兰官网采访时因扎吉直言这是难忘的一天,执教AC米兰感到无上荣耀,将为红黑战袍奉献所有。

  9日晚AC米兰官方宣布解雇西多夫,任命因扎吉出任球队新帅,在AC米兰度过了11年的球员生涯,又在AC米兰U19执教了2个赛季,这位昔日米兰球迷口中的九爷终于拿起了红黑军团的教鞭。在接受米兰官网采访时,因扎吉也表示这是一种无上荣耀。

  “我很高兴,今天是令人难忘的一天,我感谢主席贝卢斯科尼和俱乐部所有人对我的信任,感谢他们给了我这个机会。成为这支球队的主帅,我感到非常荣幸和骄傲,这是一支我效力了那么多年的球队,一支我在这里度过了那么多难忘时光的球队。我将为红黑战袍献出所有,奉献精神、热情和决心,就如同我当球员和青年队教练时候一样。一个热情的拥抱送给所有红黑球迷,米兰加油!

  --因扎吉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