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广东副总:签戈尔乃教练组研究结果 其经验被看重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5年04月14日 09: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京华时报讯(记者周磊)广东俱乐部13日有消息称,东莞助教戈尔已经与球队签约,担任助教,下赛季他和杜锋、王怀玉将组成广东新的教练组。

     戈尔在CBA已经呆了6年,本赛季结束后,他与新世纪不再合作,作为CBA经验丰富的外教,戈尔很快受到其他俱乐部询价,季后赛期间新疆高层还亲自到广东与戈尔沟通。不过戈尔最终未能前往新疆,此前又有消息说,戈尔和山西已经达成一致,只差签约,但这也同样没有实现,戈尔最终选定了广东,将辅佐杜锋,他会在15日左右来球队报到。

     广东队副总经理胡志强表示,“教练组经过研究决定签下戈尔,他非常适合球队发展的需要,重要的是,戈尔还有很多年的CBA执教经验。”在东莞的5个赛季中,戈尔每个赛季都能进入季后赛,并且两次进入四强。

     昨天,东莞俱乐部也发布消息,感谢戈尔过去几年对球队的贡献。东莞男篮肯定了戈尔在东莞5个赛季以来取得的出色成就,感谢戈尔为中国男篮输送了孙桐林、顾全、李慕豪等东莞国手,并祝福他未来再创佳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