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不是新疆也不是山西 戈尔加盟广东宏远辅佐杜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4月14日 09: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据广东队跟队记者梁艳妮爆料,宏远队已经和戈尔教练完成签约,新赛季他将担任球队的助理教练,和主教练杜锋以及助理教练王怀玉组成新一届教练组。据了解,除了国家队的集训球员,球队已于4月12日完成集结,助理教练戈尔也将在15日抵达东莞,备战新赛季。

  戈尔与东莞队长达5年的合作上赛季结束,最后一个赛季,他带领东莞队在最后一轮涉险过关挤进季后赛。此前有消息传戈尔和新疆队和山西队皆有接触,但是现在来看,戈尔并没有走远,而是加盟东莞队同程对手广东队。

  广东队在杜锋单独带队的第一个赛季杀进半决赛,但是连续第二年被北京队淘汰出局。球队在休赛期也开始进行调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