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快船正式与哈德森签多年合约 MVP或无望重返CBA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12日 12: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1

北京时间4月12日,洛杉矶快船队官网发布消息,球队正式与前辽宁队外援莱斯特-哈德森签订一项多年合约,但是具体合约细节并没有透露,这也就意味着哈德森重返CBA已经很困难了。

结束CBA总决赛之后,哈德森第一时间返回美国,并马上与多支NBA球队开始接触。3月30日,快船队与哈德森签订了一份10天的短合同。在为快船队出战的3场常规赛比赛中,哈德森一共出战34分钟,8投2中,得到7分、6篮板、2助攻、5抢断,场均只有2.3分和2篮板入账。

此前,快船队还先后与“土豆”内特-罗宾逊接触过,如今快船正式签下哈德森意味着“土豆”已经失去了机会。据透露,快船队与哈德森签订的是一项多年合约。本赛季哈德森将一直效力至赛季结束,下赛季哈德森也将继续效力快船,这意味着哈德森重返CBA或许不再可能。不过,哈德森与快船队签订的具体合约细节并没有透露。

哈德森本赛季效力于CBA联盟的辽宁队,他在50场比赛中场均得到31.2分、7.7个篮板、6.9次助攻,并且帮助辽宁打进总决赛,可惜与总冠军失之交臂。职业生涯中,哈德森先后效力过波士顿凯尔特人、孟菲斯灰熊、华盛顿奇才、克里弗兰骑士,洛杉矶快船是他效力的第5支NBA球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