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孙杰有望重回山东男篮 NBL总决赛MVP试训老东家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12日 10: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1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据了解,老队长孙杰目前已经开始跟随山东男篮训练,目前仍然处于“试训”阶段,如果能达到新任主帅凯撒的要求,孙杰将再次披上山东男篮的战袍征战CBA。同时,高速男篮目前也正在联系多名国内球员试训甚至是加盟。

孙杰在之前的NBL总决赛中帮助广西威壮夺得了总冠军,场均贡献25.3分6次助攻的孙杰也获得了总决赛MVP。孙杰也表示自己还是渴望回到CBA的赛场上,自己的状态再打几年不是问题。

1986年出生的孙杰曾经是山东男篮的绝对核心,三分球是他的看家本领,曾经在2011年CBA全明星赛上绝杀张庆鹏夺得三分王,另外经验丰富,传控球能力出色。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