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里贝里未伤愈欧冠缺阵 萨默尔:拜仁享受魔鬼赛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14日 08: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本赛季拜仁饱受伤病困扰,在关键的赛季冲刺阶段球队更是多名主力球员因伤缺阵。周中拜仁就将在客场挑战葡超豪门波尔图迎来一场硬仗,但是本场比赛拜仁仍然有多名球员因伤缺席。赛前拜仁体育主管萨默尔确认,里贝里还没有来得及复出,拜仁“国王”无法随队前往波尔图的客场。虽然本场比赛多名主力球员因伤缺阵,但是萨默尔依然对胜利充满了信心,他表示拜仁最近的表现很不错,这让他对比赛感到乐观。

  赛前德国媒体《图片报》曾经爆料称,拜仁“国王”里贝里已经伤愈复出,可以随队前往客场挑战波尔图。但是在机场却没有出现里贝里的身影,拜仁体育主管萨默尔也确认里贝里无法随队征战,“是的,里贝里和施魏因斯泰格都不在机场,他们不会随队前往波尔图,这是一个很糟糕的消息。”萨默尔说到。本场比赛,罗本、里贝里、阿拉巴、施魏因斯泰格、哈维-马丁内斯、以及贝纳蒂亚都因伤缺席。

  虽然如此,但是萨默尔还是透露了一些好消息,那就是球队的主力中卫博阿滕和老将皮萨罗都回归球队大名单,他们可以在对波尔图的比赛中出场,“至少我们知道博阿滕和皮萨罗都回来了。我们不能消极的认为大面积的伤病对于球队来说只是坏消息,这对于球队的其他球员来说是个好消息。健康的球员会得到球队的绝对信任,在不少主力缺阵的情况下球队依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我们对接下来的比赛依然感到乐观,我早就不担心这些事情了。”

  萨默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多次强调,球队对胜利充满了信心,“在瓜迪奥拉的手下球队一直在进步,而且我们也能应对这些伤病的问题,我相信球队会踢得很不错的。的确,我们现在处于魔鬼赛程之中,但是我们也很享受这样的比赛节奏,这有助于保持我们的状态,比赛总比训练更好一些。”瓜迪奥拉也对萨默尔的言论表示了支持,“是的,有时候你可能会觉得你的双脚很疲惫,但是你知道你正处于一个正确的节奏之中。”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