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巴黎挖角枪手最粗"大腿" 吉鲁或返法甲替卡瓦尼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13日 18: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巴黎今夏可能会有一场锋线地震,卡瓦尼和伊布都有离队风险,而据《第10体育》消息,PSG准备挖角阿森纳阵中锋霸吉鲁,法国国脚曾经在蒙彼利埃效力,而他有可能在今夏重返法甲。

《第10体育》:巴黎盯梢吉鲁

  《第10体育》:巴黎盯梢吉鲁

  布兰科手下并不缺少中锋,伊布和卡瓦尼都是世界级,不过因“法国配不上巴黎”的不当言论,前者刚刚收到禁赛4场的罚单,法国国内也对伊布发出了声讨,这种舆论压力可能让伊布选择离队,而后者则一直处于转会风暴的中心,多家英超豪门都有意引进乌拉圭人,尤文也在觊觎卡瓦尼,这名锋霸在今夏同样有可能离队,而相比伊布,卡瓦尼告别法甲的可能性更大。

  今天的《第10体育》披露,巴黎计划在今夏报价阿森纳前锋吉鲁,以此来应对可能的锋线地震。本赛季,吉鲁一度重伤休战,但是复出后状态极佳,过往7场英超打入7球。截止到目前,他在英超打入14个进球,表现非常不错,接替桑切斯成为枪手下半赛季的新"大腿",而他也当选了英超三月份最佳球员。就能力来看,法国国脚头球出色,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也非常强,这样一名锋霸立足巴黎并不是难事。如果卡瓦尼离队,那么吉鲁绝对是一个理想的替代品。

  事实上,吉鲁就是在法甲成名,加盟阿森纳前,他曾经在蒙彼利埃效力,两个赛季打入39球,他还帮助球队夺得了2011-12赛季的法甲联赛冠军。

  目前德国《转会市场》对于吉鲁的估价是2000万欧元,不过考虑到法国前锋的能力,阿森纳不会在这个价位放走吉鲁。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