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安切洛蒂:欧冠出局也不会下课 战马竞概率五五开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14日 08: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15日凌晨,皇马将会在欧冠1/4决赛第1回合中客场对阵马竞。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认为就算皇马被马竞淘汰,他也不会被立刻解雇,同时他指出双方五五开。

  安切洛蒂首先谈到自己的未来:“我认为我的未来并不取决于这次系列赛,而取决于整个赛季的表现。这次系列赛,只是赛季的一部分。”

  皇马为何6战马竞不胜?安切洛蒂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每场比赛都有自己的问题,要对阵马竞总是很难,很难解释为何会这样。”

  安切洛蒂随后谈到贝尔:“贝尔现在康复了,明天我将决定首发和替补阵容。我们全员健康,球员们都状态出色活力十足。要想晋级,我们必须踢出速度来。如果贝尔没恢复到100%的话,他就不会出场,因为我拥有其他健康球员。任何人如果状态没有恢复到100%,都不会出场。”

  皇马是否需要变阵?安切洛蒂不置可否:“这不是阵型问题,不是442或者433的问题。最重要的是踢出团队性来。”

  贝尔在防守中起到怎样的作用?安切洛蒂表态:“攻防需要每个人都参加,不仅仅是贝尔。人们说皇马中场比马竞少1人,但就算我放上7个中场,西蒙尼则会放上八九个……足球并不仅仅是数字问题。”

  皇马是否对马竞有了心魔?安切洛蒂表态:“我们并不为马竞着魔,我们只想要晋级。我们的目标不是赢下马竞,而是赢得冠军。”

  贝尔存在态度问题吗?安切洛蒂作答:“他上赛季如同梦幻,本赛季表现也很好。他在两项决赛中进球,他是我们的关键人物之一,他在决赛中的进球非常重要。”

  首回合踢平的话怎么样?安切洛蒂表态:“这只是个数学问题。我们的目标就是赢球,但并不会执着于赢球。就算踢出两场平局,我们也有可能晋级。”

  皇马是热门吗?安切洛蒂作答:“双方实力非常接近,五五开。”

  安切洛蒂表扬上赛季欧冠决赛中打进关键球的拉莫斯:“赢得欧冠的感觉令人难忘,我们着眼于当下,我们梦想再次夺冠。拉莫斯是球队中的一员,但同时他也是个非常有个性的球员。”

  安切洛蒂表扬西蒙尼:“他是个伟大教练,他在所有方面都是世界最佳之一,能与他对战是一种荣耀,但同时也是个问题。马竞非常难对付,防守很出色,我们对马竞有最高的敬意。”

  安切洛蒂看了巴萨与塞维利亚之战吗?意大利人作答:“我没看比赛,我去看电影了。我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但我希望能成为三冠王。”

  马竞哪一点最让安切洛蒂佩服?意大利人最后回答了这个问题:“从第一分钟到最后一分钟一直在战斗。”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