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尤文VS摩纳哥前瞻:野兽睡皮回归 尤文一战晋级?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14日 07: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15日凌晨2点45分,欧冠1/4决赛首回合,尤文图斯坐镇主场对阵摩纳哥,此役尤文将迎回博格巴之外的全部主力,特维斯和皮尔洛双双回归,老妇人将在主场力争取胜并拿到理想的净胜球。

  交锋历史:

  两队此前有过两次交锋,那是1997-1998赛季的欧冠半决赛,当时,尤文主场4-1大胜(皮耶罗帽子戏法,齐达内破门;科斯蒂尼亚为摩纳哥打进1球),客场2-3输球,阿莫鲁索及皮耶罗进球,为主队破门的是莱昂纳德、亨利以及斯佩哈尔)。最终尤文以6-4的总比分晋级决赛。在欧战历史上,尤文总共22次遭遇法甲球队,13胜4平5负,进41球丢22球,坐镇主场的9战7胜2平保持不败;摩纳哥11次面对意甲球队,3胜2平6负,进10球丢20球,作客的6场1平5负不胜。

  睡皮野兽回归 老妇人大变身?

  上周末,无精打采的尤文在客场不敌垫底球队帕尔马,毫不吝啬地将3分“馈赠”给黄蓝军团,权当为老对手饯别的礼物。此番回到欧冠赛场,斑马军团将士将真正瞪起眼睛,拿出最强阵容与摩纳哥周旋。此役,轮休的布冯、博努奇、埃弗拉以及莫拉塔都将回归,刚刚伤愈的两大王牌特维斯及皮尔洛也将出战,唯一的疑问是皮尔洛能否首发,如果睡皮担任替补,与马尔基西奥和比达尔搭档中场的将是斯图拉罗。

  尤文胜或不难 捞净胜球不易

  尤文队史主场9战法国球队7胜2平保持不败,10次在欧战淘汰赛对阵法国球队全部过关,这无疑会让老妇人此役拥有充足的心理优势。而且,从整体实力及战术打法来看,尤文均在摩纳哥之上,唯一需要提防的是公国球队的反击快刀。两队过去一周都踢了两场比赛,体能方面不相上下,尤文主场击败对手难度不高,但想要取得两球或更多的净胜球,难度不小,摩纳哥是本赛季法甲的客场王,16战拿到32分,客场净负两球或更多的比赛只有3场(1-4负波尔多、0-2负巴黎及雷恩)。

  期待野兽发威 期待摩纳哥新星闪亮

  没有特维斯的日子,尤文在进攻端缺少主心骨,31岁的阿根廷野兽仍然是斑马军团最可倚重的进球利器,他不但以17球领跑意甲射手榜,欧冠也有6球进账,效率极佳。摩纳哥方面,看点则是新星,队内射手榜位居前列的,除贝尔巴托夫是老油条,马蒂亚尔、贝尔纳多-席尔瓦、卡拉斯科、赫尔曼各个都是90后,尤其是前两位,1995年的法国小鲜肉马蒂亚尔进入2015年后已经打进9球,状态井喷;1994年的葡萄牙矮脚虎贝尔纳多-席尔瓦本赛季也突然冒尖,上周末对阵卡昂梅开二度。

  预测首发:

  尤文图斯(4312):布冯;利希施泰纳、博努奇、基耶利尼、埃弗拉;比达尔、皮尔洛、马尔基西奥;佩雷拉;莫拉塔、特维斯

  摩纳哥(451):苏巴西奇;法比尼奥、库尔萨瓦、阿布德诺尔、华莱士;迪拉尔、孔多比亚、马蒂亚尔、图拉朗、穆蒂尼奥;贝尔巴托夫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