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皇马赛季首次全员健康 贝尔伤愈复出跻身大名单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14日 08: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15日凌晨,皇马将会在欧冠1/4决赛第1回合中客场对阵马竞。皇马官方公布了大名单,因伤缺席上轮联赛的贝尔伤愈复出,安切洛蒂干脆把一队23人全都招进了大名单中。据《马卡报》报道称,这是皇马本赛季首次全员健康。

  本赛季迄今为止,皇马只有六名球员没遇到过伤病,他们分别是卡西、纳瓦斯、纳乔、克罗斯、马塞洛和埃尔南德斯。在赛季开始时,赫塞一直因伤休战。赫塞在12月份伤愈复出,但11月份时莫德里奇就倒下了。莫德里奇在3月10日伤愈复出,但脚趾骨折的J罗一直等到4月5日才回归球场。在上周末联赛中,贝尔、J罗和克罗斯一起缺席,后两人是遭到了停赛。

  在本赛季6战马竞时,皇马只有一次拥有中前场全部6名主力一起首发,当时皇马联赛中主场1比2落败。在0比4不敌马竞时,皇马甚至因为伤停而失去了佩佩、拉莫斯、马塞洛、莫德里奇和J罗这五员大将。

  皇马23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纳瓦斯、帕切科

  后卫:瓦拉内、佩佩、拉莫斯、科恩特朗、马塞洛、卡瓦哈尔、阿韦洛亚、纳乔

  中场:克罗斯、赫迪拉、J罗、贝尔、卢卡斯-席尔瓦、莫德里奇、伊斯科、伊利亚拉门迪

  前锋:C罗、本泽马、埃尔南德斯、赫塞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