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快船多年合同签约哈德森 有望成球队季后赛奇兵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4月12日 08: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12日,洛杉矶快船队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他们与莱斯特-哈德森签下一份多年合同,不过合同细节没有透露。当地时间3月29日,他曾与快船达成一份10天合同,而在这份短约结束之后,快船队与其签约至本赛季结束。

  哈德森上赛季曾在中国CBA联赛的辽宁队效力,在CBA赛季结束后,哈德森与NBA快船队签订了一份10天短合同,哈德森为快船出战了3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2.3分、1.7次抢断。虽然个人数据上并没有太过耀眼,但快船最终还是决定留下了他。

  此前在效力于CBA联赛期间,哈德森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都拿到了外援MVP的殊荣。在刚结束的2014-15赛季里,哈德森场均砍下31.2分7.7个篮板6.9次助攻。带领辽宁队挺进总决赛,不过最终以2-4的总比分输给马布里领军的北京队。在6场比赛中,哈德森场均可以拿到32.8分。

  哈德森1986年8月7日出生,现年28岁,2009年他次轮第58顺位被凯尔特人选中。在NBA他并没有打出太多的名堂,先后为凯尔特人,灰熊,奇才与骑士效力,属于典型的流浪球员。在骑士他曾有过短暂的辉煌,曾连续3场比赛拿到20+的数据,但最终还是无法在联盟里获得一个稳定的位置。在NBA里,哈德森总共打过52场比赛,场均贡献4.8分1.3次助攻。

  快船此前与哈德森签下短约的主要原因是为了替代内特-罗宾逊,后者由于左膝受伤的缘故,无法为球队出战,而且近期没有康复的迹象,无奈之下在第二个10天合同到期后,快船只能另觅强人,来顶替罗宾逊。在这种情况下本赛季在CBA里表现出色的哈德森,映入快船的眼帘,并成为理想的替代品。而现在快船与哈德森签约至赛季结束,基本宣告罗宾逊这赛季再无希望归队,哈德森也将成为快船季后赛的一名奇兵。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