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孙杨:做好自己保持状态 世锦赛有信心比对手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11日 09: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起水后,孙杨再次向全场的观众深鞠一躬,但与上次不同,他还稍微侧过身来,朝着右边的裁判们弯腰致敬。这样的大气风范,瞬间点燃了游泳馆的沸点。

  4月10日,2015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世锦赛选拔赛在陕西宝鸡结束了第二日的较量。在男子200米自由泳半决赛上,游出1分46秒86的卫冕冠军孙杨顺利以第一的身份获得决赛入场券。

  值得一提的是,孙杨出场前,位于宝鸡文理学院的市游泳跳水馆已经两传捷报——先是天津选手李响以01分00秒13的成绩,刷新了由谢智保持的男子100米蛙泳全国纪录;接着来自广东的余贺新,以23秒37的出色发挥,让周嘉威名下的男子50米蝶泳亚洲纪录成为了历史。

  当被问道是否也想冲击一下纪录时,孙杨笑了起来:“还是做好自己吧,只要做好准备、时间到了,我相信一定会打破。因为就算是优秀运动员,也不可能游一个破一个,回去还是好好想想吧。”

  面对即将到来的世锦赛,孙杨霸气十足地回答:“我觉得在世锦赛时,不光是我还有中国游泳队,都会比澳大利亚和日本发挥得更好。”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