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格里芬:并非贬低库里 但哈登是本季MVP最佳人选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11日 08: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4月11日消息,据此前的报道称,本赛季的MVP或将由球员采取匿名投票的方式评选,因此近日也多有球员被问及心目中的MVP人选。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快船球星格里芬在今天的训练前就被问到这个问题。

“我不是在贬低斯蒂芬(库里),”格里芬回答道,“我只是认为哈登在获得更少援助的情况下做了同样多的事情。他们这赛季有很多人受伤,但目前仍排在西部第2(注:火箭在昨天已经被灰熊反超,目前排第3)。你不能说他们两个谁比谁弱,如果斯蒂芬获得(MVP),那也是实至名归的,我认为勒布朗同样也配得上MVP的称号。”

值得一提的是,快船跟勇士近年来堪称宿敌,每次两队交手,场面都会很紧张激烈,充满火药味。比如上赛季常规赛最后交手,当时勇士中锋小奥尼尔就在场上和格里芬冲突不断,赛后甚至要到更衣室找格里芬麻烦。而季后赛,勇士和快船大战7场,最终不敌。

本赛季以来,两队之间也是多有纷争。在双方4月初的比赛中,格林因小腿胫骨受伤缺席了比赛,但里弗斯却在赛前表示,勇士之所以让格林休战,是因为害怕用常规阵容也打不过快船。不过那场比赛勇士在没有格林的情况下仍然战胜了快船。就在昨天,库里在参加节目时还表示,他和他爸戴尔-库里可以在2对2比赛中以10比0的比分击败里弗斯父子。

作为MVP的热门候选人,库里赛季至今场均能攻下23.9分4.3篮板7.7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48.6%,而勇士目前已经获得64胜15负的骄人战绩,稳居联盟榜首。

哈登则无疑在数据上稍胜一筹,场均能拿到27.6分6.9篮板5.7助攻,火箭目前战绩为53胜25负,跟灰熊并列排在西部第二(因双方胜负关系暂居第3)。

自从1980-81赛季开始,赛季MVP评选都由媒体投票,当格里芬被问到是否认为改由球员投票意味着更多时,他回答道:“我不知道,那应该会很酷,但是MVP是一个分量相当重的荣誉,除非那(球员投票)真的发生,否则我不会告诉你什么的。”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