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库里:哈登野心有点大 勇士老板:换别季他或拿MVP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11日 07: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4月11日消息,常规赛MVP奖项的竞争越来越激烈,火箭后卫詹姆斯-哈登最近在接受官网采访时直言自己应该获得MVP。

“我认为我就是MVP。我相信MVP是球队里最有价值的球员,而这支球队必须要能赢球,我们符合这个条件。……我不想抹杀库里的成绩,勇士的赛季难以置信。但我们本赛季在有那么多伤病的情况下还打得很好。……对于最有价值球员,我相信我有优势。”

除此之外,哈登还表示他的目标是成为历史前五,这也将一直激励他前进。

但说归说,如今最热门的入选还是斯蒂芬-库里。在大胜开拓者的比赛中,他砍下了45分,三分球13投8中。而当库里听说哈登的宣言时,也感到有些“无语”。

他在接受CSN记者的采访时意味深长地表示:“啊……他的野心可能有点大。”

除此之外,库里不愿多说,也不愿与哈登打擂台。但勇士其他人已经纷纷拜服,主帅史蒂夫-科尔也直接表示:“除了库里是MVP之外,没什么可说的了。”

大卫-李也表示:“每当比赛陷入胶着的时候,他总能投进关键球。他这场比赛的表现简直是难以置信。所以,对我来说他就是本赛季的MVP。”

勇士老板拉考布对于哈登的宣言看法则较为理性,他说:“假如换别的赛季,他可能就是MVP了。他本赛季确实打得很好,但只有换别的赛季才可能拿奖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