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阿里汉:对阵人和或再祭双前锋 郭皓停赛太遗憾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11日 11: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4月11日,贵州人和将在主场迎来和天津的比赛。在赛前发布会上,天津主帅阿里汉表示,“郭皓上场表现很好 ,郭皓停赛我感到很遗憾。”

  阿里汉说,“对手会死拼泰达,泰达的心态是打一场比赛,就至少表现团队精神和拼搏精神。对方说的有道理,你在比赛前你不可能预知比赛如何。我们两队现在都有困难,都想赢下这场球。我预测这会是一场很拼的比赛。”

  在谈到郭皓的禁赛时,阿里汉说,“两场停赛,谁来替补我们有几种不同的选择,我还想留到明天再揭晓。我觉得很遗憾,郭皓不能参加,上一场他表现得很好。”

  阿里汉透露说,“双外援前锋效果不错,是否坚持呢?我想你们比较了解我的执教风格,我不喜欢经常改变,我会延续这种战术。”

  在问及为何天津四轮才攻入一球时,阿里汉说,“我要知道我就会多进几个了。我们会努力多进球,这要看彼此磨合的程度。”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