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朱炯:贵州打法不漂亮但都是硬骨头 我们还再改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5年04月10日 19: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11日,贵州人和将在主场迎来与天津权健的比赛。对于上一场客场大比分负于富力,朱炯表示:“球队会继续坚持转型和变革,但对于传统的的东西也不会丢弃。”

朱炯:贵州打法不漂亮但都是硬骨头 我们还再改变

  朱炯首先表达了现在球队的态度:“现在我们的困难很多,还有26场联赛,对我们来说就是26场战斗。天津不是容易的对手,我们也不保证能赢球,但是球队技术的转型和变革一定会坚持;球队的团队精神一定会坚持;球队的拼搏精神一定不会丢;球队的信心也会一如既往,希望明天有圆满和理想的结果。”

  队长张烈也出席了发布会,张烈说到:“从上场比赛结束后,球队从生活到训练都很严肃,没有嬉戏打闹这些。所以对于明天的比赛,就是拼,没有保留。”

  在改变之前很长一段时间,贵州队都以高举高打著称,而且能有效克制天津。但是转型后能不能继续克制天津,朱炯说到:“贵州打法不漂亮,但是是硬骨头,我们现在再改变技术,现在想打得更漂亮些或者是更坚定些。但是好的传接球和控球和比赛不矛盾,我们既要有改变,传统的东西也不该丢。”

  前两轮比赛,由于张烈受伤,一直由替补门将盛鹏出战。谈到这个问题,朱炯说到:“球队内会出现无法避免的伤病,不能说球员能力百分百的恢复,但是我相信他们做好了百分百战斗的准备。”

  上一轮天津与上港的比赛,郭皓踢倒孔卡,足协对郭皓做出了停赛两轮的处罚,对此,朱炯说到:“比如原来继海、纳诺踢球硬朗的作风是好的,但是和恶意踢人的暴力行为是不一样的。我相信足协会根据他们的判断做出裁定。这不影响足球哲学和战斗精神。我喜欢积极硬朗的拼抢,但绝不是对人不对球的踢法。”

  现效力于人和的球员冯仁亮,是天津籍球员,也在天津踢过球。对于他,朱炯点评道:“冯仁亮很有特点,但是就是踢比赛不多,他在训练和比赛都很认真,很看好他的未来。”

  阿里汉之前说,会对尤里和冯仁亮进行专人盯防,朱炯笑道:“那么我们也会对巴尔科斯、对李玮峰做一系列部署。”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