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安发战上港海报:一战定榜首 前首尔三杰再聚首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5年04月10日 19: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12日,北京国安将在中超第5轮比赛中,客场挑战上海上港。今天下午,国安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御林军此战海报——“SEE YOU AGAIN”。在这场中超榜首大战中,河大成、德扬、金周荣三名首尔FC旧将或许将再度聚首。

国安发战上港海报:一战定榜首 前首尔三杰再聚首

  上轮比赛,国安主场2球战胜申花,刚刚结束亚冠战役的国安直接飞赴上海,再度与沪上强敌过招。这次御林军遇到的上港本赛季势头十分强劲。本周的2.0版京沪大战也成了当前中超的榜首大战。

  但是,在上轮客场与泰达权健的比赛中,上港核心孔卡被郭皓侵犯受伤离场,国脚蔡慧康也在那场比赛中吃到了黄牌。此外,上港另外一名中场核心达维目前伤势恢复情况未知,不知能否在12日的比赛中登场亮相。核心缺战,主场遇到御林军北京国安,上海上港势必受到强有力的考验。

  在刚刚过去的亚冠联赛中,国安也在客场被浦和红钻逼平,郎征的红牌以及埃尔顿的两失单刀,也弄得国安有些郁闷。曼萨诺的球队也继续一场胜利,延续他们在中超联赛中好势头。

  值得一提的是,在国安与上港两队中,有三名前首尔FC的球员。本周的京沪对决,也成了河大成、德扬、金周荣三名首尔旧将的再聚首。

  在今天下午,国安也在官方网站上发布了与上港一战的赛前预热海报,主题与三名首尔旧将有关——“SEE YOU AGAIN”,河大成、德扬、金周荣三人的身着首尔战袍的剪影也被用作对比放到了海报当中。

  国安在其官方微博发布这款海报的同时还写到,“北京时间4月12日17:00,中超联赛第五轮比赛中,北京国安将客场挑战上海上港,本轮强强对话将直接决定中超榜首的归属,让我们一起为北京国安加油!双方阵容中出现了3位曾同时效力K联赛首尔FC的球员,本轮比赛也是老朋友的再相聚。”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