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王宝山:别人不把力帆当盘菜 我们要给对手点惊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5年04月10日 19: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即将迎来三个客场魔鬼之旅的重庆力帆队,9日下午在洋河基地完成本周最后一次训练课之后,并于当晚乘机抵达了上海。

王宝山:别人不把力帆当盘菜 我们要给对手点惊喜

  11日晚上,重庆力帆就将和上海申花交锋,由于实力悬殊,这场比赛赛前力帆并不被外界看好,主帅王宝山强调:“别人不当我们是盘菜,我们更要做好自己,打出自己的特点,给对手来点意外的 惊喜 。”

  交锋记录力帆处于劣势

  提起本周的对手上海申花,可谓是力帆的苦主,两队最近10次交锋中,力帆1胜1平8负处于绝对的劣势,唯一值得欣慰的是,力帆唯一一场胜利发生在2010年中超联赛,当时力帆是客场2 1获胜。两队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去年足协杯上,力帆是主场0 3输给了申花,可那场比赛力帆为了留力冲超,并未派出全部主力。

  昨天,王宝山在和本报记者聊起本周对手时说:“我如果说每场比赛目标就是3分,你信不信?”记者笑而不答的时候,王宝山也笑了起来:“看吧,你笑也是不自信。” 

  尽管申花很强大,可王宝山认为并非不可战胜:“在我的心目中,今年申花和国安是最具有冠军相的球队,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是弱队,就不可能赢强队。”

  训练中有针对性安排

  有道是口说无凭,足球比赛不是口水战打赢的,赛前力帆主帅王宝山自然也做了不少针对性的布置。

  在本周的训练课当中,本报记者看到了球队很多变化,除了为了解决球队问题的强化训练之外,昨天的战术课上,王宝山做了很多针对性安排,不过出于战术保密的考虑,这些变化目前还无法提前公布。

  在结束了针对性的技战术演练后,王宝山表示:“中超联赛和中甲联赛最大的区别,就是每场比赛都有比赛直播,大家都很少有秘密可言,这次我做了一些针对性布置,如果每个人都能发挥出特点,限制住对手的发挥,比赛肯定会很精彩。”

  力帆已提前奔赴上海

  虽然与上海申花的比赛是周六晚上7点45分,但重庆力帆的大部队在昨天晚上9点就前往了上海,一位俱乐部高层昨天表示:“上海的气温比重庆低了不少,到了晚上比赛估计要低到10 ,所以我们选择了提前去适应天气和场地。”

  为了让球员们有个舒适的备战环境,力帆俱乐部也是毫不吝惜地投入,这次球员们将下榻当地的一家五星级酒店。力帆俱乐部高层表示:“准备工作我们是做好了,就看球员们的发挥了!希望这次能给我们带来一点惊喜。”

  王宝山再次强调执行力:

  从前到后都要按照安排打

  与申花一战,对于此前4轮3负1平的力帆来说非常关键。赛前开球队内部会议的时候,王宝山还特别举了个例子给球员们减压:“打建业之前,他们也不把我们当盘菜,结果我们差点赢了。这次打申花,别人不当我们是盘菜,我们更要做好自己,打出自己的特点,给对手来点意外的 惊喜 。”

  另外,为了避免出现上周打绿城中战术执行不严格的问题,王宝山在最近的训练也再次强调了执行力:“之前的国家队比赛日,我们更多是练了体能,战术上强调得不够,结果打绿城球员们战术执行不够坚决,上半场很乱,下半场执行坚决之后,打起来就好多了,作为升班马,我们还没有随随便便赢比赛的能力,所以更多要依靠团队,从前场到后场都要按照赛前的安排来打。”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