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前队友曝艾弗森挥霍成性:每次逛夜店都花三四万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11日 08: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4月11日消息,最近,快船前锋马特-巴恩斯在接受《体育画报》的采访时谈到了一些职业生涯中令自己难以忘怀的经历。

2005-06赛季他曾短暂在费城76人效力的他与阿伦-艾弗森做过队友,当年艾弗森仍在巅峰期,场均得到33分7.4助攻,而年薪也达到1645万美元。

巴恩斯称艾弗森让他开了眼界,知道了何为“挥金如土”。他说:“阿伦是第一个向我展示NBA球员是如何在脱衣舞俱乐部里花钱的。”

“这家伙真的很、猛。”巴恩斯一字一顿地说,“他简直是在撒钱,当时我刚进联盟没多久,我扔钱的时候总会故意扔脚下或者椅子下一些,一会儿又捡起来重新扔。而他每次带我们去都会花掉三四万美元。我就觉得,‘他难道不知道自己可以用这么多钱做什么吗?’”

40000美元已经是美国普通阶层的一整年的薪水,而艾弗森却一夜就轻轻掷出,用来奢侈玩乐。

艾弗森的经济问题已经不是新闻,虽然在球员时期他收入颇丰,但由于作风过于奢侈,导致他在退役后很快就濒临破产,前妻不断与他对簿公堂,要求他支付赡养费,而他著名的回应就是“现在我买不起汉堡”。

而现在NBA在新秀教育课程上总是要提到艾弗森和安托万-沃克的先例,就是要告诫他们不要在暴富之后挥霍太快。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