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皇得分超艾弗森讽媒体 不是说我不擅得分吗?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2月23日 08: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23日,在今天骑士大胜尼克斯的比赛中,詹姆斯贡献18分,职业生涯总得分来到24383分,从而超过阿伦-艾弗森(24368分)。赛后接受采访时,詹姆斯表示能取得这个成就感觉很酷,不过他也没忘了讽刺媒体一番,因为此前媒体曾普遍批评詹姆斯太喜欢传球,不擅长得分。

  “这让我倍感谦卑,跟那些我从小就很崇拜的伟大球员相提并论,是我的荣誉,”赛后詹姆斯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现在,我的总得分超越了阿伦-艾弗森,对于一名并不算是纯粹的得分手来说—就像你们这些家伙看待我的一样—这感觉是相当酷的。”

  詹姆斯此番讽刺,可能是跟之前媒体对他的质疑有关,在他的职业生涯早期,很多人都批评他在比赛最后时刻过多传球,而不是选择个人进攻。尽管在他12年的职业生涯中,詹姆斯只得到过一次得分王的称号,但是他场均27.4的得分依旧排在联盟历史上的第三位,仅仅落后于乔丹的30.12分和张伯伦的30.07分。

  艾弗森的职业生涯场均得分是26.66分,投篮命中率42.5%,三分球命中率31.3%。詹姆斯的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则分别是49.6%、34.1%。

  “这仅仅意味着我的队友们给我创造了很多机会,允许我做各种事情来帮助球队赢球,能在球场上打出这样的表现我已经足够幸运,之后的比赛中我会更加全力以赴。”詹姆斯继续说道。

  超过艾弗森后,詹姆斯排在联盟总得分榜的第22位,和排在第21位的雷-阿伦只差了122分。这次的成就也是在麦迪逊花园取得的,对此詹姆斯表示:“在这座建筑里打球,你总是会有特别的感觉,就像我上周末说的,这儿是篮球的圣地,所以踏入这里的球场,总是会让人感觉特别。”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