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辽足战恒大开出巨额赢球奖 羊城之战号角已拉响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10日 08: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本周末,广州恒大将在中超联赛迎来辽宁宏运队的挑战。此前恒大已经在中超和亚冠赛场上连续不胜,而辽足则是开赛一直保持不败。为了激励球员能够在客场狙击恒大,辽足专门开出了500万人民币的赢球奖、200万人民币的平球奖。

  本赛季,辽宁宏运队在中超联赛开局表现不错,四战两胜两平胜8分,在积分榜上的排名与积分都超过了广州恒大队。反观恒大在联赛之中表现不佳,在联赛之中客场负于建业、主场被亚泰逼平,这也让辽足看到了能够在客场与恒大搏一搏的希望。

  在此之前,宏运集团董事长王宝军亲赴石家庄为球队加油,当时王宝军就表示以后的客场都会尽量随队征战。本次与恒大的比赛,基于宏运在新赛季的稳定表现,球队投资方抛出500万赢球奖金提升士气。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