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乔治晒比赛用鞋将正式复出 助球队季后赛冲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05日 08: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5日,印第安纳步行者球星保罗-乔治在自己的Instagram个人首页上贴出了自己的比赛用鞋,并且宣布将在下周一对阵热火的比赛中复出。

  乔治在Instagram上写道:“比赛用鞋!是时候在周日晚上燃烧了!!等不及了!”

  乔治在球队发表的声明中说道:“整个恢复是个漫长的过程,现在又向前迈进了一步。我感谢每个人,我的家人、朋友、医生、训练师、教练组以及步行者的所有成员,他们给了我很多支持和鼓励。我很兴奋,不过同时我也清楚自己仍处在恢复阶段,需要继续让伤腿恢复力量。”

  球队总裁拉里-伯德表示乔治的出场时间会受到限制:“我们很开心保罗(乔治)能够回归,这是他在康复过程中迈进的一步。他非常努力想达到目前的状态,仍然还要一些工作要做,他的上场时间将受到限制。”

  乔治是在去年夏天参加美国男篮训练营时,右小腿严重受伤,他已经休养了超过8个月的时间,他本来计划在3月中旬复出,步行者处于谨慎考虑还是让他等到了现在。

  步行者目前战绩为33胜43负,暂列东部第10,落后第八的热火1.5场,他们在冲击季后赛的路上确实很需要乔治的复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