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惨!黄蜂单节仅仅9分 斯科拉9+11步行者止2连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04日 10: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黄蜂第三节单节仅仅只有9分进账,最终黄蜂以74-92不敌步行者,步行者2连败就此终结。

  四节具体比分为(黄蜂在前):25-22,13-27,9-21,27-23。黄蜂:马文-威廉姆斯10分,亨德森12分。步行者:迈尔斯12分,乔治-希尔4分和10次助攻,斯塔基15分。斯科拉9分和11个篮板,沃特森13分。

  客场作战的黄蜂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不过迈尔斯和沃特森相继在外线射中3分球,首节战罢,步行者将比分追至22-25。次节,场上形势突变,步行者突然发动反击,单节轰下27分,而仅仅让黄蜂拿到13分,上半场战罢,步行者以49-38领先。

  易地再战,步行者攻势不减,但黄蜂依旧找到不到进攻节奏,单节仅仅只有9分进账,三节战罢,黄蜂以47-70落后。末节,大比分领先的步行者没有给黄蜂任何反击机会,最终以93-74击败黄蜂。

  双方首发阵容

  黄蜂:马文-威廉姆斯,亨德森,杰弗森,沃克,杰夫-泰勒

  步行者:迈尔斯,希伯特,乔治-希尔,韦斯特,所罗门-希尔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