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4日早报:萨林杰脚伤痊愈复出 马修斯参加训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04日 07: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

  赖特因伤将缺阵4-6周

  开拓者公关宣布,前锋多雷尔-赖特因为左手骨折预计将缺阵4-6周。赖特在4月2日开拓者主场对阵快船的比赛中遭遇左手第四掌骨骨折。本赛季,赖特场均上场12.4分钟,可以得到4.6分、2.3个篮板和0.9次助攻。

  萨林杰脚伤痊愈复出

  NBA官网报道,凯尔特人宣布,球队内线贾里德-萨林杰的跖骨应力性骨折已经完全痊愈,他可以出战今天主场对阵雄鹿的比赛。萨林杰在2月22日被确诊为左脚跖骨应力性骨折,球队当时宣布他将缺席本赛季剩余的比赛。萨林杰本赛季场均可以拿到14.4分和8.1个篮板。

  老鹰欲签达耶至赛季末

  雅虎体育报道,老鹰计划续约前锋奥斯丁-达耶至赛季结束。在今年三月,达耶和老鹰先后签下了两份10天合同。现在第二份10天合同也到期,老鹰决定续约他至赛季结束。达耶的职业生涯并不太顺利,在2009年首轮第15顺位被活塞选中后,他先后效力于活塞,灰熊,猛龙和马刺。本赛季他为马刺出战了26场,但是赛季中期被马刺裁掉。在效力老鹰期间,达耶均场能拿下3分和1.4个篮板。

  辛里奇将缺席战活塞

  公牛将在主场迎战活塞。主帅汤姆-锡伯杜在赛前透露,柯克-辛里奇因右膝受伤将缺席本场比赛。辛里奇是在上一场公牛输给雄鹿的比赛中受伤的。本赛季,辛里奇为公牛出场63次,场均可以得到5.9分和2.3次助攻。

  贝里内利不确定出席欧锦赛

  安度体育报道,马科-贝里内利在采访中表示他愿意打欧洲篮球锦标赛,但是目前他还不能百分之百的确定会加入国家队。本赛季贝里内利为马刺队出战56场,场均可以贡献9.4分、2.0个篮板以及1.6个助攻。贝里内利与马刺的合同将在今年7月到期,从而成为自由球员。

  马修斯术后首次参加训练

  开拓者后卫韦斯利-马修斯在3月6日对阵小牛的比赛中受伤,随后被确诊为左脚跟腱撕裂,3月12日接受手术,并宣布赛季报销。不过今日他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图并透露自己手术后完成了第一次训练。本赛季,马修斯场均可以得到15.9分和3.7个篮板。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